您的位置:首页>霸检动态

奋战六十天 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

时间:2020-11-02  作者:王庆臣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霸州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10.30”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下午,霸州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议,传达贯彻10月30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年度目标任务攻坚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目标要求。

会上,王德峰检察长传达了10月30日上午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省院丁顺生检察长部署的十四重点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业部主任对号入座,结合本部门职责,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奋战六十天,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

王德峰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政治上自觉,意识形态上自觉,狠抓从严治检不放松, 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分管领导要自觉做到工作上积极协调配合,分管但不专管,围绕党组制定的目标任务,靶向发力,查漏补缺,定措施,补短板,奋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工作。

王德峰要求,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坚守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确保党建路上一个也不掉队。要用好侦查监督平台,做强民事检察和行政检察,打造精品案件,力争在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上走在全市检察机关的前列。领导干部要在办理疑难复杂案件上有突破,为员额检察官办案提供引领。要下大力做好公开听证、化解进京访工作,力争在公益诉讼案件向法院提起诉讼上取得新进展。

王德峰号召,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持昂扬斗志,狠抓工作落实,奋战六十天,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