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弘扬引领示范作用

时间:2014-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有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近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3月5日,河北法制报刊登该院女检察干警先进事迹,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3月7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召开以“弘扬时代新风、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学习身边典型,促进检察工作上台阶”活动深入。座谈会上,宣读了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干警予以表扬的通报》。检察长孙志义代表院党组向各位妇女同志表示节日的良好祝愿,对我院侦查监督科荣获2013年度廊坊市“三八”红旗集体表示祝贺。他说:正是女干警在平凡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我院的各项工作默默奉献,也正是女干警的不懈努力和辛勤的工作,为我院的整体工作开创出新的局面,创造出优秀的成绩。尤其是2013年9月份,女干警们出色的完成了廊坊市院交办看护重要女嫌犯的任务,为我院争创先进抒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要在全院弘扬女干警的精神,弘扬她们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弘扬她们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文明风尚,弘扬她们不讲代价,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弘扬她们坚韧不拔,战胜困难的豪迈情怀。通过弘扬她们的事迹,把霸州检察队伍真正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队伍。

  孙志义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女干警为榜样,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共同推动霸州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干警发出了共同的心声,将以女检察干警们为榜样,时刻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强化自己,始终保持检察干警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霸州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