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霸州市检察院传达省院通知精神念好紧箍咒

时间:2015-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传达贯彻省院通知精神念好紧箍咒

 

    2015年9月29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主持召开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强化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文件要求,会后要及时召开分管科室会议,传达党组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切实以案为戒,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切实从严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担当责任。

    二是本院各项纪律规章制度比较健全,党组成员要切实从严要求自己,要敢于管理队伍,善于管队伍。纪检干部要敢于执纪,不当和事佬,不当老好人,防止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制度。

    三是要适时召开党组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要把问责、纪律挺在前面,使问责成为常态,要确保队伍不出事,干警不出事,自己不出事。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