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检院《检察队伍建设》刊文介绍我院队伍建设经验做法

时间:2016-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检《检察队伍建设》2016年第2期总第193期“先进典型风采录”栏目,以《坚持精神文明创建,打牢队伍建设根基》为题,刊发了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活化精神文明创建,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 

    近年来,霸州市检察院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更新创建思路,丰富创建内涵,活化创建形式。在全院干警中牢固树立“文明创建推动检察工作,检察工作体现创建成果”意识,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主题,下大力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打牢队伍建设根基,有效促进基层院“八化”建设,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编队管理示范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并被高检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