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28  作者:刘三强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49日上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德峰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向院党组作了专题汇报,统一安排了三个支部召开党小组会和支部大会,总结评议2019年支部的工作情况,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印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三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参会党员对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书记王德峰同志在点评时指出:2019年中,机关党支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为检察业务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但是,党建工作还缺乏开拓性和创新性的问题。

王德峰同志对抓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检察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二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坚持做到把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立党建工作的灵魂主导地位,通过增强党支部、党小组的战斗力,推动检察业务工作上台阶。三要丰富党建工作的形式和载体。精心设计党组织活动主题和活动载体,广泛开展体现时代要求、富有检察特色的活动,不断丰富和充实组织生活内容,激发党员干警的热情和干劲,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