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5  作者:王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委党校老师讲党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筑牢干警思想根基622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邀请市委党校宣教处主任刘亚峰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刘亚峰老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历程”“学习党史需要注意的问题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分析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外背景、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