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时间:2021-08-02  作者:左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7月27日下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为主线,围绕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展开,生动刻画出了旧中国列强欺压、军阀混战争权夺利、百姓民不聊生的社会状态。多角度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向观众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定的理想信念,揭示革命者的红色力量源泉。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受到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习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初心使命,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霸州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