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12  作者:潘保生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1212上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作宣讲报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主持会议,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检察长王德峰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随后围绕六个一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的奋斗目标宣讲时王德峰指出,要坚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就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王德峰强调,机关党委和支部要精心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明悟透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听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和动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惩治腐败,依法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行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