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2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20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同志主持。霸州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的相关领导到会监督指导。

在民主生活会上,该院的各位党组成员自觉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先进,找准差距,深挖内因与外因,勇于揭短,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团结,改进工作的有力方式,也是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有效形式。一是通过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二是通过民主生活会,坚定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对如何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三是今后要加强学习,定好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筑牢纪律防线,树好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组的核心地位。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学好政治理论,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学习业务知识,时刻把握检察业务知识发展的新动向,掌握指导和做好检察业务工作的主动权。二是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己的大局意识,树立核心意识,以上率下,积极进取,做好院党组分配的工作,不讲条件、不计个人得失,主动维护整体利益。三是带头整改落实。院党组成员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四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定政治方向,在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五是切实从严治党,改进作风。要从领导班子抓起,从每一位党组成员做起。以更好的业绩展现党内政治生活的成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向更新的目标迈进。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