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对标先进找差距 扬鞭奋蹄勇争先
时间:2017-04-07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对标先进找差距  扬鞭奋蹄勇争先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赴义乌市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

    为全面实现廊坊检察机关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基层院建设,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先进看齐,对标荣获全国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浙江省义乌市人民检察院,决心誓争一流。

    3月28日,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同志带队,政治处主任、纪检组长及侦查监督部负责人等5赶赴义乌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考察学习。考察组在听取义乌院关于“绿色司法”理念、基层院“八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首创系列化《刑事检察白皮书》工作经验后,又实地考察了该院的办案区、办公区、远程提审中心、一心工作室及走廊文化墙,并参观了设在顶楼的“香山思辨”文化活动场所。

    通过“取经”,考察组学到的经验多、受到的启发大、产生的感触深,在交流中也发现自身工作存在短板。我们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霸州检察工作实践中,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检察队伍。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