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检察院组织保密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干警保密意识
时间:2017-05-26  作者:王庆臣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2017年5月25日下午,霸州市检察院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邀请霸州市保密局邱国红局长来院授课,对干警进行保密教育培训,组织相关业务部门签定了《保密承诺书》。院党组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庞丽君主持会议。

会上,霸州市保密局局长邱国红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泄密案例,对干警进行了生动、深刻的保密教育培训。一是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现实严峻性;三是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四是从近日暴发的全球勒索病毒中汲取教育训,切实加强计算机及网络的保密管理五是手机等通信工具的保密管理;六是加强对涉密活动的管理;七是加强对涉密工程项目的管理;八是加强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保密管理。

庞丽君同志就如何做好今后的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消除思想认识上的误区,克服“无密可保”、“有密难保”的思想。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努力强化薄弱环节的保密措施。三是保密措施的一定要落实到位,加强对涉密计算机和网络防护,突出对重点涉密人员和涉密文件管理四是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消除隐患,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为加快我院检察工作的发展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五是从全球暴发的勒索病毒中汲取教训,切实加强计算机接入互联网的管理,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

庞丽君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必须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提高重点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入手,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工作制度要按照《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的规定》的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程序和保密规范确保关键环节不泄密。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