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检察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7-07-28  作者:汪燕青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8日上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复转军人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院长李树贵出席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潘保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潘保生同志传达了霸州市委、市政府、市人民武装部的慰问信。同时,对全体复转干警为检察事业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树贵副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侯,并充分肯定了复转人员在工作中所展现的爱岗敬业精神。他表示,建军90周年历程艰难,老兵们从军生涯值得终身回味,从部队转业到地方,特别是到一个专业职业化政法机关工作,均能始终如一,展现出军人气质,反映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体干警树立起了标杆作用。他希望复转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 继续发挥好老兵的传帮带作用,共同为检察工作再做新贡献。 为此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远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二要勤奋学习,完善自我。三是要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四是要自强不息,再立新功。

会上,干警们纷纷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深情回顾他们在部队成长历程及转业到检察院以后的切身体会,气氛十分融洽。复转干警们纷纷表达对院党组的感谢,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和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持自身良好形象,为检察事业添光彩,以优异成绩喜迎十大的胜利召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