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深入推进“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17-08-02  作者:蔡志超  新闻来源:案管科  【字号: | |

201781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案管办、侦监部、公诉部、未检部、刑执局全体干警召开“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树贵出席并主持会议。“严打整治百日攻坚”领导小组成员、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李树贵副检察长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现实所需、民心所向,对于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积极参与,案件管理办公室要协调督导,各业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有效形成严打整治百日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将打击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公共管理秩序、扰乱社会治安、侵犯公民人身权、财产权的违法犯罪行为做为此次严打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对涉黑、恶势力案件要依法从严从快办理,对关乎国计民生的破坏环境、环境污染案件、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案件要积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此次行动要立足于“快、准、狠、严”,迅速掀起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强劲风暴。

各部门要积极建立与公安、法院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的沟通机制,对辖区内发生的影响广、重特大刑事案件要积极介入了解案情、引导侦查取证,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院党组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各业务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努力为办案干警营造良好的执法办案环境。

李树贵副检察长要求各部门办案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用忠诚履职的责任感、提升群众的安全感,用辛苦指数换来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为霸州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保架护航。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