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河北电视台播出霸州市检察院《履监督之职 行正义之道》宣传片
时间:2017-09-11  作者:汪燕青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8月2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履监督之职 行正义之道》专题片在河北收视指南频道河北风采系列展播栏目播出了。

该片由河北电视台河北风采栏目联合制作拍摄,该片以“高昂阔步展新颜、高歌猛进铸新魂、高步入云瞻新景”三个部分展现了霸州市检察院各项检察事业的成就。

专题片一是表现了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恪尽检察职能,怀爱民之心守为民之责,办利民之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秉公执法,刚正不阿的优秀检察官,依法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加大查处职务犯罪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稳定和谐、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二是院党组以创建一流班子为抓手,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素质,全方位多途径锻造一支德才兼备的检察队伍,树立起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的辉形象。三是展现了霸州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获得的国家和省级表彰的荣誉称号。宣扬了霸州市检察院培树的先进典型刘玉堂同志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