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奉献精神
时间:2017-09-11  作者:汪燕青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9月7日下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80多名干警走进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厚德修身,团结奉献”。

    这期道德讲堂是霸州市人民检察院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之机召开的,围绕“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和行善举”七个环节有序进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交流穿插其中。活动中,全体干警齐唱了《公民道德歌》后,又观看了“争当焦裕禄的好学生”——新疆哈密退休干部阿布列林·阿不列孜的故事。霸州检察身边的好干警、入选“中国好人榜”的爱岗敬业典型刘玉堂同志,讲述了他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在颂经典环节,大家共同朗诵了:“见善如不及,见不善如探汤...”的经典古文,引导干警们要常修为政之德,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以先进为榜样、以楷模为标杆,认识自己的不足,始终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丢丑。”

  

  

  本期道德讲堂让全体干警感受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弘扬了敬业奉献精神,加深了对道德的认识,杨文红、杨玉彪、王艳姗等代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践行爱岗敬业宗旨,坚持公正廉洁执法,文明服务接待,为霸州市检察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添砖加瓦,做“文明有礼好干警,爱岗敬业霸检人。”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