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德峰到堂二里镇北崔家堡村进行调研
时间:2017-09-14  作者:冯志  新闻来源:控告申诉科  【字号: | |

9月12日上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来到我院帮扶的堂二里镇北崔家堡村,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堂二里镇镇长王冠彪、副书记荣磊及两委班子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通过实地调研,王德峰检察长全面掌握了北崔家堡村产业发展情况,农业种植、村民外出务工、经济收入构成、贫困户信息、贫困原因等。要求本院派驻北崔家堡村帮扶的第一书记王印军认真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开展科技帮扶,促进村民增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饮用水设备改造、修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帮助。

王德峰检察长强调,要强化与村两委的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在帮扶的力度、精度、深度上下功夫,坚持因人因地施策,做到对症下药,力争早日实现精准扶贫、脱贫、致富的目标。

最后,王德峰检察长鼓励大家,扶贫先扶志,村委及党员群众一定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树立自强自立意识,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建立长效脱贫机制,确保完成各项帮扶目标任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