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25  作者:汪燕青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根据廊坊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对基层院开展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第巡察进驻霸州市人民检察院。918日上午,霸州院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成员、霸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霸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同志主持会议。

廊坊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广彤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方式和纪律要求,并霸州院开展巡察工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牢固树立巡察就是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强烈意识,坚守政治巡察属性,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力等突出问题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效果,发挥巡察兼治的战略作用

霸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同志代表党组就如何正确对待巡视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做了表态发言。一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还发布了巡察公告,在巡察组办公驻地和霸州院分别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