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落实巡察组要求,力促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
时间:2017-09-25  作者:汪燕青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9月22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广彤同志率巡察组成员与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委员召开了党建工作巡察座谈会。

 

会上,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庞丽君同志首先汇报了该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王广彤副组长在肯定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工作的同时,也对党建工作中巡察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养,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健全和完善党建相关制度,强化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程序。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建工作压力传导,确保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王广彤副组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开发区检察院人文的光辉照亮灵魂——杨华同志先进事迹。杨华同志从平凡岗位走来,用忠诚与担当走到领导岗位。一路走来,她实现了走过一个地方,团结一个班子,带出一支队伍,创造一个个奇迹。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杨华同志为标杆,坚定信心、忘我工作,努力推动霸州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