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 王印军到胜芳检察室督导工作
时间:2019-02-19  作者:杨秋生  新闻来源:胜芳检察室  【字号: | |

新年新气象,凝神聚力,再谱新篇。2月13日,春节假期刚过,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胜芳检察室负责人王印军一行四人来到胜芳检察室督导工作,就2019年胜芳检察室工作进行了布局和谋划。

王印军指出:为了充分贯彻我院2019年检察工作指导方针,推动司法改革向纵深发展,健全完善的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体系,2019年胜芳检察室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政治立场坚定,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统领地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加强党建工作不放松,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人人争做合格党员。

3.依托检察职能和根植基层特点,主动有为,积极配合胜芳镇委和政府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4.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紧围绕三年目标开展工作,做好宣传与案件线索发掘工作,不断扩大斗争成果。

5.积极加强与胜芳镇委和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积极发现公益诉讼案件线索。

6.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宣传工作,努力提升检察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地位。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管理。

7.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检察监督,开创性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和制度,杜绝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现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