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霸州检察院检察长 到堂二里镇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14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1014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堂二里镇政府和东庄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征求意见。

在堂二里镇政府王德峰检察长与镇委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维护司法公正、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征求对检察院工作作风、执法办案、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镇委干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检察机关加大监督力度,为民服务解难题。

随后,王德峰检察长来到堂二里镇东庄村党支部全体委进行座谈。东庄村为霸州市帮扶的后进村检察院派出一名干警任第一书记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在详细了解该村党组织后进工作开展情况后,王德峰指出,一定要按期圆满完成后进村党组织整改工作,使村党支部和委员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霸州检察院要把检徽擦亮,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在执法办案上暖人心、顺民意,体现党的根本宗旨,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