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霸州市检察院办公室党小组组织深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08  作者:张文茂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霸州市检察院办公室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按照霸州市院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11月7日下午,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霸州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    

此次党小组会议主要是以“学习、领会条例和通知精神”为重点,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霸州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的热情,使全体党员切记清廉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开展工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庞丽君结合霸州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对前一阶段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参谋助手作用,着力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全面提升运转保障能力,做实做细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

通过学习,办公室党小组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每一项规定,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一定要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