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廊坊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18  作者:左磊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9月15日上午,廊坊市委政法委第二督导组一行四人到我院对开展“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关于“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电子展示屏和活动展板,并到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检查了活动相关资料,对主题实践活动的信息专刊及六个专班的工作台账和具体实施细则内容进行了详细查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关于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刘东辉针对座谈内容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指出:霸州检察院要进一步深化“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六项行动”,全力推进活动走深走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补齐检察工作的短板弱项,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二是进一步强化检察担当。围绕“六项行动”,对照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要及时上报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工作成效,推动各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持续通过“两微一端”发布主题实践活动的各项进展,全面开展社会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实践活动中展现检察担当,体现检察作为。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扎实开展“六项行动”,有力确保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服务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奋斗目标中彰显检察力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