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筑平安勇担当 护发展做贡献】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培训会

时间:2021-09-18  作者:蔡志超  新闻来源:综合业务部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提高检察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院综合业务部组织召开《检察业务数据管理办法》培训会。院政治部、综合业务部相关人员、全体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培训。

   

该培训会由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文红主持,综合业务部蔡志超就正确理解与适用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数据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实例操作示范。对2021年1至6月全省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数据通报中涉及我院的数据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政治部副主任张继江就院党组对涉及数据质量问题检察官的追责决定进行通报。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文红同志就本次通报涉及的检察业务数据质量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将保证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作为今后综合业务部的工作重点,要把问题数据产生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要扎实落实,杜绝上述数据质量问题再次出现。

本次检察业务数据工作培训会是在开展“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中召开的,旨在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数据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业务数据管理,提高我院检察业务数据质量,确保检察业务数据客观真实、及时准确,为我院履职办案、科学决策、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