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周推进会

时间:2021-09-18  作者:左磊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9月18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周推进会,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主题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和“六项行动”实施细则,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对“六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实汇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

各活动专班要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委9月12日调度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内容要求,对照“六项行动”实施细则,靶向目标推进,落实主责主业。各活动专班要结合“二真一实”,即真看、真干、取得实效的工作要求,要及时总结各项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工作亮点,巩固工作成效,不折不扣抓好六项行动落地落实,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真真正正的成效。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