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作者:侦监科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不断加强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信心,按照霸州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的要求,8月30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7余名干警与公安、法院司法等部门在霸州市中原商厦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2019年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举报接待、法律政策解答等方式进行。发放宣传手册、材料,向现场人民群众广泛宣传中央、省市及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霸州市开展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检察机关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能等。检察干警就人民群众关切的线索举报、举报人保护、举报奖励等问题向群众作了法律政策解答,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活动设立了举报箱,安排了举报接待工作人员。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袋200余个、宣传手册500份、宣传资料1000份。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中央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