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霸州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211日下午,霸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前往包联无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警表示慰问。

在丰泽小区和原橡胶厂家属楼小区检查值守点,王德峰向值守干警详了解小区人员基本情况、返乡人员排查、进出小区人车登记测量体温及喷洒消毒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防控装备配备出入登记表,询问防控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王德峰要求值守人员要切实做好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24小时值守制度,站好岗,加大排查力度和防控政策宣传,对每一台出入车辆、每一个外来人员查细查实,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用坚守保障小区群众安康。同时叮嘱值守人员注意御寒保暖,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最后,王德峰鼓励值守干警要充分展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