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2020年度内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8  作者:蔡志超  新闻来源:综合业务部  【字号: | |
   202041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全院内勤工作推进会,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综合业务部主任杨文红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院党组决定召开的。主要围绕内勤人员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见的问题以及今后内勤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传达了院党组的要求。

会上,综合业务部主任杨文红就我院对内勤人员实行部门管理、案管办管理“双重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作了详细阐述,传达了院党组对内勤“双重管理”机制下开展工作的指示,就如何做好内勤工作提出如下要求:1、专人专责,内勤工作专业化。要求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内勤工作,避免出现内勤人员更换频繁现象。2、成立内勤工作组,加强部门联系,保障沟通顺畅,完善业务数据周报、月报制度,保证核心业务数据客观、准确,为院党组对全院工作部署、决策提供数据保障。3、强化责任,做好参谋助手。各部内勤要切实履行职责,监督指导办案组正确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及时修正业务数据,总结经验报告,撰写数据分析,为领导决策部署献计献策,切实做好参谋助手。

全院8个部门内勤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积极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遵守院党组的工作指示,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实效,为我院检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