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28  作者:潘永跃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422上午,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德峰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抓实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优化完善疫情防控举措的工作方针,在提审、公诉、接访等检察工作各个环节,严格遵守防疫工作制度,确保不出纰漏,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为霸州复工复产提供法律保障。

    会议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院党组在关键时刻第一时间到位,带头冲在第一线,带领全院干警团结一心,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人员、车辆、装备保障样样到位,充分证明了霸州检察院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今后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一以贯之,绝不松懈,一直坚持到最后的彻底胜利,切实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在霸州市人民面前充分展示霸州检察的光荣形象。

机关党委副书记、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等列席了会议。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