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检察长王德峰到 泓霸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0-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服务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全力推进霸州市检察院开展“三组六进百家,检察官普法”法治宣传教育专项活动,检察长王德峰、副检察长韩建雷一行到霸州市泓霸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霸州市泓霸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霸州颇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近年来其创建的霸州123信息平台受到市民广泛关注。王德峰等人实地察看了霸州123媒体工作室的整体布局、功能定位、设备配置以及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了霸州123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体系,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研发的公益诉讼举报受理小程序。在交谈中,王德峰对霸州123媒体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传播霸州好声音、树立霸州好形象,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随后,王德峰结合霸州现状和检察工作实践,对公益诉讼检察制度发展、程序机制以及拓展公益诉讼案件范围作了讲解。

在调研结束时,王德峰强调,司法的公平正义是社会底线,办案中的是非曲直还需要通过媒体来宣传,霸州检察工作会持续与霸州123加强合作,借助其宣传平台,通过检察官以案释法和典型案例报道的普法方式,讲好检察故事,达到教育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和守法目标,为服务保障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