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醉酒驾驶连撞两货车 致儿女死亡妻子截瘫
时间:2015-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男子醉酒驾驶连撞两货车 致儿女死亡妻子截瘫
  眼睁睁看着一双儿女死在自己车上,霸州市的杨某悲痛欲绝。因涉嫌交通肇事罪,6月25日他已被霸州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还将面临牢狱之灾。同日,霸州市检察院在门户网站公布了这起交通肇事案,并对驾驶员发出警告:近年来司机肇事致亲人伤亡案呈上升趋势。
  2014年7月8日0时30分许,杨某醉酒后驾驶自家轿车,载有妻子封某某、女儿杨某甲(7岁)、杨某乙(3岁)及儿子杨某丙(1岁)沿廊泊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霸州市胜芳镇一钢厂门口时与该路由北向南行驶的李某驾驶重型自卸半挂车左转时相撞,后又与同向行驶的张某重型自卸半挂车相撞,致使三方车辆受损,杨某、封某某、杨某乙受伤,杨某甲、杨某丙死亡,构成死亡交通事故。经查杨某静脉血中酒精含量为147.1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杨某置法律于不顾、视生命如儿戏,醉酒驾车,致使自己两个年幼的孩子不幸夭折,并致自己受伤,妻子高位截瘫,一个幸福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皆因酒驾所致。
  霸州市检察院介绍,近年来该院受理酒驾交通肇事案件多起,其中不乏受害人是肇事司机近亲属的惨案。在此提醒司机朋友一定要遵章驾车,更不能酒驾及醉酒驾驶,避免惨剧的发生。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