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霸州市堂二里亲爽养正幼儿园幼儿死亡案 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2017724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该市堂二镇亲爽养正幼儿园“幼儿被遗忘接送车内致死”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713日,霸州市堂二里镇亲爽养正幼儿园发生“幼儿被遗忘接送车致死”事件,引起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案件发生后,霸州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门介入此案,及时与公安机关协商沟通,掌握案情和进度,并就收集和固定相关证据提出侦查建议。

经查,自20153月至今,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未经登记注册,在霸州市堂二里镇非法开办亲爽养正幼儿园,并自任园长,雇佣犯罪嫌疑人段某某为该幼儿园司机,杨某某为保育员。20177139时许,犯罪嫌疑人段某某驾驶该园汽车并载随车照管人员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将被害人郭某某(女,3周岁)等八名幼儿接至堂二里亲爽养正幼儿园。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段某某因未核实上、下车人数,将被害人郭某某遗忘在车内。直至当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用车时才发现被遗忘在车内的郭某某,当即将郭某某送往霸州市第二医院进行抢救,医院在对郭某某进行体征检测后,确认其已经死亡。

2017720日,霸州市公安局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杨某某、段某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向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为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该院经依法审查后从严从快作出上述决定。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1 微信二维码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霸州市迎宾道200号    电话:0316-7231117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