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霸州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职务变动

时间:2015-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霸州市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宣布主要领导变动情况

 

2015年8月17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的职务变动事宜。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福星,政治部干部处长张永富,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殿龙,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参加了会议。

会上,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双秋代表霸州市委宣布,霸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志义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霸州市院的主要领导,经霸州市委研究,由霸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同志主持霸州市院的全面工作。牛双秋要求,一是潘增果同志作为老同志,一定要把担子挑起来,在座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一定要团结起来,确保不出现任何闪失。二是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一定要配合好潘增果同志的工作,不能辜负霸州市委的期望。三是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工作,不能让霸州市检察院的工作掉队。

廊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同志指出,在省委巡视组巡视廊坊期间,领导干部调整冻结。在这一特殊时期,市委调孙志义同志任廊坊市院党组成员兼广阳区院党组书记,这是对霸州市院党组的充分信任和肯定。潘增果同志临时主持霸州市院的全面工作,这是对霸州市院党组的信任,也是对潘增果同志的信任。

赵凤山要求,霸州市院作为全省的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国的先进院,一是思想上不能抛锚,政治上要清醒,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廊坊市委、霸州市委作出的决定。二是在纪律上,要听从霸州市委和上级院的各项安排、各项要求,特别要严格遵守检察人员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纪律,步调一致,增强纪律性,做好各项工作。只有用严格的纪律做保证,大家扭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完成这个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第三,工作标准上不能含糊有,必须把廊坊市院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只有标准不滑坡,劲头不降低,完成各项任务才有保障。第四,工作成绩不滑坡。从时间上讲,是承上启下,从队伍建设上和工作上,更是承上启下,每个人都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我们相信,在增果同志和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霸州市院一定会实现既定目标。

霸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增果同志表示,一是感谢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同时,也感谢组织对霸州市院党组信任。二是在这个特殊时期,由我和其他党组成员一起,把院里的各项工作搞好,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以此来回报霸州市委和上级院的信任与寄托。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