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霸州市检察院党组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微信在全院开展在线学习将学习情况、学习内容、兄弟单位做法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警当中。

随着学习教育活动的进行,霸州市检察院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及时通过院党组群、全院干警群向全体党员干警推出,该院检察干警随时可以用手机获取学习信息,极大提高了学习热情和学习效率。

  霸州市检察院针对自侦等部门,特别是外出办案干警外出时间多、办案周期长、集中学习难的实际,以微信为学习载体,把学习内容及时改善到办案点干警手上,实现“办案点设在哪里,党员学习就覆盖到哪里”,确保队伍政治理论学习、党性教育不留死角、不松劲。外出办案干警表示,用微信推送学习内容的很实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浏览学习,也有利于与组织和单位沟通。

霸州市检察用微信为检察干警定期发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通过微信和“两微一端”进行学习教育和宣传,在全院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掀起“两学一做”热潮,努力实现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