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缅怀先烈寄哀思 不负忠诚铸检魂 ——霸州市检察院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9  作者:刘倩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青山埋忠骨,哀思敬英雄。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干警爱国主义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忠诚检魂,2024年3月29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廊坊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松柏环绕、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党员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凭吊革命烈士英魂,追忆英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泽言带领大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崇高敬意。然后与全体同志一起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拯救危难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辛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建立了新中国以及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的艰辛历程。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清明节祭扫不仅寄托了干警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最好的缅怀是传承,要继承先烈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始终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坚决履行好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加坚定地走好“检察赶考路”。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