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增强协作交流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静海区检察院到霸州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工作经验交流

时间:2022-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协作质效,共促两地检察工作发展,8月18日,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军率队一行6人到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就检察工作如何进一步协作发展进行经验交流。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忠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协作质效,共促两地检察工作发展,8月18日,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军率队一行6人到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就检察工作如何进一步协作发展进行经验交流。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忠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潘建忠检察长对静海区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霸州市检察院概况、各项检察业务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情况。左军副检察长阐述来意,重点介绍了静海区检察院业务工作亮点经验。双方与会人员就企业合规改革、公益诉讼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刑事执行检察以及国家司法救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依法规范少捕慎诉、不捕不诉案件范围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深入推进大数据法律监督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加强司法协作、深化交流互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落实,构建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工作格局进行研讨,全面提升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能力水平。

  双方畅所欲言,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并表示将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创出新成效,共同为提升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座谈会后,双方就一起财产刑执行监督案件线索举行移交仪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