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护企】 主动走访问需求,检察护企促发展

时间:2024-04-01  作者:蔡志超  新闻来源:胜芳检察室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以及“安商利企”暨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近日,霸州市检察院开展“走访解促”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忠到廊坊市洁斯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走访中,潘建忠同志向企业重点询问了公司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生产经营、长远发展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并就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了解,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同时,潘建忠详细介绍最高检部署的“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以及14项重点工作举措,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做大做强。

下一步,霸州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开展“走访解促”活动,加强与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贡献检察力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